close

傳說在罪惡坑,流傳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冷笑話
那是一種詛咒,凡是踏入罪惡坑當中的人,無論你原來是怎樣一個嚴肅的人
最後都會墜入冷笑話的地獄當中


罪惡坑有一些自以為很幽默的冷笑話形式
嗯,主要是同音字跟衍生字笑話
真不知道這股無聊的風氣是誰帶起的。(眾:就是你啦。)


刀戟二時期,某人想了一個故事
患劍刀瘟
然後將設定表跟故事大綱交給了我們
眾人審閱之後
『這患劍的故事,應該跟吞佛童子、一蓮托生有關』
『怎麼說?』
『當年一蓮托生把殺誡交給無悼一人庸,請他前往挑
戰吞佛童子,吞佛童子詢問:來者何人?無:患劍,
於是兩個人就換劍了。吞佛童子就被封印成一劍封禪
了,哇哈哈哈哈』
『你一開始講,我就知道你在鋪啥梗了,爛梗。』
後來當患劍叫刀瘟叫:『溫娘』
『刀瘟姓溫,那患劍、、、該不會姓范吧?』
『呃、、、怎麼了?』
『真是太棒了,范劍、犯賤、、、哇哈哈哈~~』
『、、、』
『話說這對夫妻習慣真壞,一個整天想跟人換劍,
另一個每天兵器亂丟,所謂刀瘟過境,唯留「不解」
,難怪她一登場就要去挖兵器,就是愛亂丟嘛。』


時間來到了奇象某個時期,狂龍大要出一個愁落暗塵的好朋友
職業是個殺手~
於是我把一個想好的名字送上去
『金線鐮』
這名字多棒啊,言簡意賅,形容相符。
幽燕征夫的金鏽殺手,搭配武器使用一根金線。使用起來如同鐮刀一般銳利
性格又是比較直白,有草根性的殺手
真是讚的啦~
連我都佩服自己的巧思啊~(淚)


不過實際情形好像不是我想的這樣
當劇本完成,進入校稿階段後~
幹!大家的反應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?
眾:哈哈哈哈,金線鐮,好矬的名字喔。
眾:『他有沒有個兄弟叫人蔘茶啊?』
眾:『他的妹妹是不是叫當歸鴨?』
這叫草根、草根,草根懂不懂?草根不是草藥,他是一種鄉土味
我就知道大家是嫉妒我~QQ
此時狂龍大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
『就意境跟搭配來說,實話講,金線鐮這個名字取的不錯』
眾人聞言肅立,不可置信狀。
狂龍大,我就知道你是罪惡坑的好人~QQ
緊接著狂龍大又說出了下一句話:
『不過我想你還是換個名字吧。』
眾人(指):『改名吧~哇哈哈哈』
嗯,後來我就把金線鐮改名為上官尋命
我一直將這件事情,視為我罪惡坑生涯一次非常嚴重的懷才不遇、、、


沒關係,俗語說的好,君子報仇,三年不晚,小人報仇,一天到晚。
就在兩天後,另一個人物登場了
奈落之夜-宵
某人還特別解釋:奈落是地獄的意思
嗯嗯,某邱看了這個名字後,問了一句:『他有沒有一個兄弟是叫做、、、天國的早餐?』
喔喔,此時不補刀更待何時:「他妹妹叫人間的下午茶嗎?」
奈落之『夜宵』
天國的『早餐』
人間的『下午茶』
多棒的名字啊~XD


話說更早之前,某人取了一個『練峨眉』的名字,驚豔四座
不過驚豔歸驚豔,該吐的槽一樣要吐
『這練峨眉其實只是六大高手其中之一,還有與他齊名的:號崑崙、破崆洞、滅武當、越點蒼、梵少林。』
『嗯,最可怕的是,梵少林還可能跟樊少皇有親戚關係。』
『樊少皇是誰啊?』
『不重要啦~哇哈哈哈。』
但是我們沒想到,過沒多久後,號崑崙還真他媽的登場了~囧。
不過這兩個名字真的取的不錯,後面四個就省了吧。


問二叔的名字也是同一個人取的
這名字雖然讚,但一開始就留給了董事長不好的印象
因為某人當初向狂龍大介紹二叔時是用台語說出:『罪劍—問天譴』這五個字。
董事長的答覆是:『嗯、、、他的主人叫啥名字?』
『主人?』
『問天犬跟嘯天犬有關係嗎?』
『狂龍大,是天譴不是天犬!!!』
『嗯,原來如此。』
半小時後、、、
狂龍大:『你還沒回答我他主人是誰呀?』


很久很久以前,某日的下午,某人看到了大綱上面一個名字
一名劍客三口劍
『哇哈哈哈哈,我知道他的兄弟是誰了。一副撲克五支煙。叫雕刻師刻一尊周星星過來吧,哇哈哈哈哈。』
眾:『這名字是狂龍大取的、、、』
某人:『、、、』
眾人:『狂龍大進來了,快!再講一次,你覺得三口劍這名字怎樣?』
某人:『言簡意賅,創意十足,簡直奪天地造化之功,好棒啊~~』
眾人:『你早生七十年一定當漢奸!』


差點忘記這一段,趕緊補上
東瀛線的怪老頭荻少將,在棧冥鬼屋被破後(荻:不是破!是破壞!)
某人跟我咕噥了一句:『我還以為他會幫這些鬼面殺手取名字呢。』
『嗯、、、其實是有的。』
『啊?』
『鬼面殺手有三隻,分別叫:貞子、伽耶子、美美子、』
某編:『冷~』
『我是認真的,你不覺得這三個名字可以幫鬼屋加分不少嗎?除了林正英,誰闖的過啊?』~XD
幻想一下以下劇情
棧冥鬼屋被破後(荻:不是破,是破壞!)
荻少將抱著鬼面殺手哭泣大喊:『我的貞子,我的伽耶子,我的美美子啊,一頁書你好狠的心腸啊。』
想一下,被這三隻惡鬼包圍住的莫召奴,一定是九死無一生啊~XD
某編:『這太惡搞了吧、、、』
就因為太惡搞了,所以我才刪了啊、、、


還有收尾的劇集名
我上次取了一個:『拳皇的陰謀』
於是被某邱詢問,為什麼不是『阿共a陰謀』
這是個好問題,但答案要問陳桑或阿洪才知道


嗯嗯,還有一個名字不得不提,這名字最早是某人在龍圖霸業時期,準備拿去當獨孤遺恨的名字用的
後來被獨孤遺恨他老爸打槍,他堅決要叫獨孤遺恨這個名字。
於是到了兵燹時期,這名字被安排用來跟重出的認吾師牽戲
後來認吾師被抓去跟金子陵牽戲了,這段劇情打槍,這名字又只好被沉埋
於是隨著時間留逝,經過了漫長的五年,到了最近某天我又想起這個名字,於是就拿來用了
沒想到狂龍大竟然在我的劇本上註明:『該姓名不像大角,請改名。』
歷經一波三折,我最後把這個名字拿去當了妖道角
某廖說了一句:『你是不用白不用吧?』
嗯、嗯,有趣的是,某人已經完全忘記這個名字是她取的了
這就叫『一切都是年輕時犯的錯誤嗎?』~XD


簫中劍對決銀鍠朱武前夕
我們曾經給某羅一個很良心的建議
同為血狼一族的補劍缺與月漩渦,是否也該如同朱武與簫中劍一般,來段宿命的血親對決?
我們衷心的建議,最後一戰,月漩渦與補劍缺雙雙化成雷狼獸跟獨角獸
由銀鍠朱武騎著補劍缺,大戰騎著月漩渦的簫中劍
保證效果一百,熱血滿分啊~QQ
不過這個建議被某羅打槍了,唉~真是遺憾、、、


話說燕歸人這名字,是我苦思很久之後才想出來的
我很自豪的向大家介紹,這名字不但好聽,他還有更深處的意境
那就是他包含了海陸空各種生物
燕(空)龜(海)人(陸)
加上斷『雁』西風跟『鹿』王,跟羽人非獍
一整個海陸大餐的氣勢就出來了
結果狂龍大差點打槍了燕歸人這名字、、、


衛清風被丟到火山裡頭去的時候,某人說:『這叫砍掉重練嗎?』
某人乙:『不,這應該是從鐵板燒得來的靈感,君不見任劍誰背後還背著牛排嗎?老闆!衛清風五分熟不加辣』
某人丙:『這一段,任劍誰弄出個造化金棺後,衛清風的台詞有點不對』
眾:『哪裡不對?』
某人丙:『他不是應該跪下來說:「師尊饒命」嗎?這才是正常反應嘛。』
眾:『哇哈哈哈哈!』
『、、、不要破壞這場戲的氣氛。』
某人甲:『後來任劍誰打碎了衛清風骨頭,衛清風心理想的是啥?』
某人乙:『應該是:幹!好痛。』
某人丙:『或者是:早知道不練劍了。』
某人甲:『問天譴誤我一生啊。』
眾:『哇哈哈哈~』
『我都說了不要破壞氣氛!!!』(/‵Д′)/~ ╧╧


罪惡坑的冷笑話,持續發酵中、、、


三弦 雲林虎尾貓窩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感謝三弦大大同意轉載


原文網址《http://blog.yam.com/sanxian/trackback/157005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