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素還真被天蝶盟步步相逼


忍無可忍大開殺戒


真是太精彩了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Ixy4H-i660


素還真:「我真不明白,為什麼飛蝶宮要處處要置我於死地?難道是我為人失敗?還是我們之間有深仇大恨?先是二十四支銅針貫穿著我的雙足,叫我在懸空棋盤做苦勞,其次就是狄蕭一刀刺入我的胸部,隨後又是三杯毒酒。迷蝶,妳知道我雙足的傷痕尚未痊癒嗎?妳知道我胸部的傷口還滴著鮮血嗎?毒酒!哈!這位朋友,你說我素還真是不是應該喝下這杯毒酒呢?」


妖道角:「當然要喝,你別無選擇呀!」


素還真:「嗯~」(素還真神情不悅發出低鳴,將毒酒翻倒在妖道角臉上)


(妖道角發出陣陣哀嚎)
妖道角:「呀呀呀我的臉呀~啊~」(伴隨著慘叫飛奔出去)


素還真:「迷蝶,你已經壓的我透不過氣了,俗語說:逼狗跳強,逼虎殺人!」


素還真:「呀」(素還真大喝一聲,氣功隨即而出打飛迷蝶)


迷蝶:「啊~」


素還真:「素還真應該摒棄好生之德,以暴制暴, 殺!」


 


 


 


如果風兒沒記錯的話
這是素還真第一次失去理智大開殺戒
當時覺得好震憾...好帥呀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