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夢到一個奇怪的夢....

夢到自己去參加一場布袋戲的活動, 活動結束後正當要離開時, 皮皮來接我我們就一起離開了, 認識我的人發現我不見了, 看到我的東西遺留在那裡, 所以幫我送回去

 
幫我送東西回去的人遇到我家人, 我家人跟他說我不可能去, 因為前一天早就心跳停止了, 那天和我一起的狗也早就逝去已久

 
後來我在床上張開了眼, 感覺到有人在抓門, 起來去開門發現是憨憨, 憨憨狂親我

 
然後....就真的醒了.......
以前做夢都是夢到國小住的台中老家, 今天夢到的是在南投中華路老家~ 

 

夢到了皮皮, 夢到了憨憨, 但是沒夢到小z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