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▼CWT 19▼


▼【活動時間】:2008年8月9/10日(六/日)
▼【活動地點】: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F&3F
▼【攤位募集數】:800攤
▼【社團報名費用】:一個攤位NT:400(含一張椅子)
▼【入場費用】:NT:200
▼【主辦單位】:CWT台灣同人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.
▼【指導單位】:
 
▼【活動內容】:
.同人誌販售攤位滿載.黑白稿、彩稿比賽.社團聯合畫展.等.(商業攤部份請至網站觀看相關公告)


 


 【入場說明】
▼社團入場時間: 09:30~11:00 (11:00後請由一般入場處入場)
 ‧一個攤位可讓一人憑社團入場證明免費入場(兩攤位則可讓兩人免費).
 ‧一攤位除免費入場者外.可在簽到處登記再攜帶兩位需購票之同好一同入場幫忙。
 ‧一個社團在入場簽到時可免費獲贈一本活動場刊(無法憑該場刊入場)。
 ‧在社團入場簽到處所夠買的入場證並沒有直接裝訂在場刊上面,請同好注意。
 ‧社團報名所贈送的場刊內並無一般入場證,社團同好請憑《社團入場證明》入場。
 ‧超過規定入場時間入場之社團同好請憑社團入場證至一般入口入場.
▼一般入場時間: 10:30~16:30
▼ 活動入場費用: 門票NT:200元
  入場時間等會視活動當天之天氣氣候等因素略為調整.
  一般入場民眾請至一般入場購票處購票.社團入場附設購票處僅服務社團同好.


 


【排隊路線規劃】
▽(工事中).
 
 排隊路線會視天候狀況或若當日突發狀況而做調整.請遵守工作人員指示.謝謝!
 CWT工作小組不鼓勵3.4點就到會場排隊之行為,請同好注意。
 排隊路線會視當日氣候狀況有所調整(例如:寒流.下雨).請注意現場指揮.
 插隊是不好的行為.請勿幫人留位置(請事先約好集合地點)
 排隊前請先注意該行列是否為正確隊伍.
 非排隊 購票 / 入場 之同好請勿在規劃路線區逗留.敬請配合. 


 


【會場配置】
▽(工事中).
 攝影同好請勿在攤位區要求拍照,COSPLAY同好請勿在攤位區接受拍攝.
 社團同好請勿將貨物置於社團人員出入走道中央(請盡量放在桌下).
 社團同好在拉椅坐下時請先確定椅子是否是附近社團的.
 位於角落之社團同好請勿將貨物置於走道上.敬請同好配合.
 會場內備有垃圾袋.請將需丟棄之物品丟於垃圾袋內.保持活動會場內之清潔.
 為了維持會場清潔,社團同好請在離場前將垃圾袋 綁好放置於攤位(桌子)下。
 同好拿取社團發送之傳單時請勿弄亂桌面.更不要隨意丟棄. 


 


【本部配置及服務說明】
【寄物服務說明】
▽(工事中).
 若在會場內有發現任何違規等事項請主動至本部告知工作人員!謝謝!.
 請同好切勿在本部前方逗留攝影.以免影響工作人員服務.
 社團同好現場報名時請先將報名表填寫完畢之後再至本部報名(可先領取報名表)
 本部沒有廣播尋人服務.請同好在活動前先與朋友確認事項.
 本部有同好免費寄物服務.但寄物前請注意規定事項.
 寄物後請不要多次領取部份物品.已免造成對其他同好服務不便及工作人員困擾. 


 


【更衣室位置及使用說明】
‧《COSPLAY基本需知》.
▽(工事中).
 此為活動專設開放更衣室.請COSPLAY同好切勿獨自佔用更衣室.
 因本活動已設立專用更衣室.請COSPLAY同好切勿在廁所更衣.以免影響一般民眾.
 更衣室內備有垃圾袋.請將需丟棄之物品丟於垃圾袋內.保持更衣室清潔.
 若更衣室內垃圾桶已滿(將滿),請至本部告知工作人員前往更換。
 貴重物品請同好自行隨身保管.
 男 / 女 更衣室內皆會安排工作人員.若有任何疑問可詢問.或至本部查詢亦可.


 


【場地地圖&交通辦法】


地址: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.
(體育館位於辛亥路與新生南路交接處)
 
▼捷運
▼捷運路線圖:http://home.trtc.com.tw/INFO92/routehome.asp
1.新店線:
 台電大樓站=>辛亥路= >綜合體育館
 公館站3號出口=>台大校園=>綜合體育館
2.木柵線:科技大樓站=>復興南路=>辛亥路=>綜合體育館


▼高速公路
1.中山高=>建國高架=>辛亥路=>綜合體育館
2.北二高=>木柵交流道=>辛亥路=>綜合體育館


▼公車站:(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站)
松江幹線、敦化幹線、0南、52、207、253、280、284、290、311藍、505、642、668、675、907  


 


【其他補充】
▽(工事中)
 若有任何疑問請至CWT網站或來電(03-5427009)詢問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