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靂王朝之龍城聖影 26 集


陰川蝴蝶谷


蝴蝶君:「錢啊~乃身外之物,生…不帶來、死…也不帶去;人啊~出門在外,錢不是萬能。」


蝴蝶君:「是沒錢萬萬不能。」


天涯孤子:「蝴蝶君,今日有件來訪…咦?十三蝴蝶陣飛舞,你的心情不好!」


蝴蝶君:「你聽~」


蝴蝶君將金子丟入陰川中:「『不愛錢、不要錢』,」

蝴蝶君:「同音不同字,」


蝴蝶君:「都是難、難啊~」


蝴蝶君:「心情…真差。」

天涯孤子手一揮,出現一袋錢袋


天涯孤子:「大船滿載入港,也差嗎?」


蝴蝶君:「不是有件我就會收。」


天涯孤子:「不妨先聽一下對象吧!〝一步天履〞,身價‧一萬兩!」


蝴蝶君:「一萬兩?咳!我可愛的蝴蝶,開盤!」


(蝴蝶群拉開一張價目表)


蝴蝶君:「我蝴蝶君很簡單;價碼就讓你一清二楚.」


天涯孤子:「請問這像豆芽菜的,是哪一國的文字?」


蝴蝶君:「哈!這麼通俗的字你也看不懂!」


天涯孤子:「到底是什麼字?」


蝴蝶君:「豆芽字!」


天涯孤子:「是怎樣唸?」


蝴蝶君:「S‧A‧B‧C‧D‧E。」


天涯孤子:「ㄟ死蝦米死底伊?那是啥?我聽不懂!」


蝴蝶君:「S‧A‧B‧C‧D‧E,噢~你發音實在很差!沒天資!」


天涯孤子:「唸一堆聽沒句半話(聽不懂半句)。好吧!我先請問什麼是〝雜魚級〞?」


蝴蝶君:「簡單!我這個人只分技術,雜魚就是蝦米、妖道角;這種E級的技術敢來拜託我,不是死他們,是死你!」


天涯孤子:「噢!瞭解!那蝴蝶級咧?」


蝴蝶君:「D等於丁,這種分數只需要我的愛蝶出手。」


天涯孤子:「我這樣問還是不夠明白,從白銀級開始好了,你可以舉例對手嗎?」


蝴蝶君:「好吧!這次服務觀眾,我就從頭說清楚。」


蝴蝶君:「C級的技術,白銀一萬八千兩;對手…嵩馬狄!一招可以結束。」


天涯孤子:「嵩馬狄,北域絕頂高手!」


蝴蝶君:「B級的技術,黃金兩萬四千兩,三招了結;中流的太多,不舉了!」


天涯孤子:「再來翡翠級呢?」


蝴蝶君:「A級的技術,三萬二千兩,能讓我出三招以上、兼有興趣的角色;舉例:傲笑紅塵、北辰胤!」


天涯孤子:「哦~我想請教一個問題,爲什麼鑽石比翡翠頂一級?」


蝴蝶君:「因為太硬,咬不下去!」


天涯孤子:「是指對手囉?」


蝴蝶君:「萬年不死派的;我的意思你聽懂吧?包括還有一個人,一個你想不到的人。」


天涯孤子:「特別強調哦,是誰?」


蝴蝶君:「秦假仙。」


天涯孤子:「哈!哈哈~你竟然將秦假仙排在天價之位!蝴蝶君,你眼差了。」


蝴蝶君:「唉~我就說你想不到,而且憑你這句話,就知道你的知識不夠;話不投機半句多,走吧!」


天涯孤子:「也許有機會,你就會知道你才是錯誤的!」


蝴蝶君:「臨走前送你一票,一步天履是A級的技術,一萬兩你就自己賺吧!」


天涯孤子:「請了!」


蝴蝶君:「什麼才是錯與對?哼!心情更差了!眾蝴蝶,中午了,收盤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