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霹靂王朝之龍城聖影22集


 


天涯孤子至陰川找蝴蝶君


天涯孤子將銀兩置於大石上:「蝴蝶君,這是後金。」


(蝴蝶飛下~取走銀兩)


天涯孤子:「我千里遠道而來,你還不與我見面,有這麼計較嗎?」


蝴蝶君:「會面百兩,談話千兩,付錢好商量。」


天涯孤子:「咱們是朋友!」


蝴蝶君:「朋友這兩字,真是意義深遠。」


天涯孤子:「蝴蝶君,十年怕井繩,是你新的領悟嗎?」


蝴蝶君現身:「天涯孤子,你想要孤子無後嗎?」


天涯孤子:「有志者事竟成,這是身為朋友給你的金玉良言。」


蝴蝶君:「哼!朋友這兩字真好用!可以拿來說教、也可以拿來作藉口!」


天涯孤子:「我說的都是真心話。」


蝴蝶君現身:「天涯孤子,你今天真討人白眼!」


天涯孤子:「好過我對空氣說話。說話面對面,這是一種尊重。」


蝴蝶君:「哼!朋友!?我當你是朋友,就跟你是一個好人,是相同的感覺!」


天涯孤子:「什麼感覺?」


蝴蝶君:「一顆大石頭,丟到你頭的感覺!」


天涯孤子:「哈哈哈!被拒絕,是人生難免的經驗,至少你們還是朋友!」


蝴蝶君:「哼!是就事,不是就不是!拖拖拉拉真沒氣概又不利落,這教騙人感情無法了的無情鬼!」


天涯孤子:「與其在這像哀怨的小媳婦,不如再去打動對方的心。」


蝴蝶君:「心?噢!我的心都碎成千百紅蝶飛滿天、億萬黃金葬河底,還想要我怎樣?」


天涯孤子:「我問你,錢跟愛,哪個是第一?」


蝴蝶君:「愛!」


天涯孤子:「好堅定啊!那將剛才的後金送我!」


蝴蝶君:「難!」


天涯孤子:「拿去別的地方丟!」


蝴蝶君:「更難!」


天涯孤子:「你看看、你看看!無法視錢財如糞土,將對方放第一,你注定失…」


蝴蝶君:「停、完、住口、閉嘴!」


蝴蝶君:「別在這說什麼歪理帶衰!」


天涯孤子:「男子漢,要勇敢站起來,面對未來!」


蝴蝶君:「話不投機啦!走吧走吧!別在這吵我沉思!」


天涯孤子:「沉思?好啊!去吧!不過,走前我再給你金玉良言;殺了煉邪師,後續會引來什麼,做朋友的給你兩個字-小心!」


蝴蝶君:「不怕沒敵人,只怕級數差!天涯孤子,蝴蝶君留錢不留人!」


天涯孤子:「要這麼堅持嗎?」


蝴蝶君:「規矩有規距的氣魄、蝴蝶有蝴蝶的身價!我早就跟你說過我很貴,不要隨便叫我露面!要留錢?要留命?可選擇!」


天涯孤子取出一袋銀兩置於大石之上:「三千兩不用找。」


蝴蝶君:「你請便!」


天涯孤子:「告辭告辭。」


蝴蝶君:「走前說件事。」


天涯孤子:「何事?」


蝴蝶君:「看在你是那個無情鬼的手下,我才破例跟你說話,下次!內行人看眼色就知道!好了,話到此,快滾不留!」


天涯孤子:「我知道,請了。」


蝴蝶君:「唉!」


蝴蝶君:「為什麼是錢跑不掉,不是愛情跑不掉呢?」


蝴蝶君:「愛情、愛錢,多雷同的音調」


蝴蝶君:「唉…我真的不愛錢啊~」


(謎之聲:真的不愛錢嗎 XD)


蝴蝶君轉身進入樹洞中:「唉呀!我忘了黃金沒拿,這是不愛錢的開始,好啊!哈哈哈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