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緣難


素還真叫住急急前行的苗逢春


素還真:苗逢春


苗逢春聞聲回頭,略顯不耐道:是你素還真!你來這做什麼?


素還真:我來帶你回琉璃仙境,很多人想要抓你,繼續留在這裡太危險了!


苗逢春:不用你假好心,我甘願死也不會跟你回琉璃仙境


逢春氣的轉過頭,素還真向前輕拍逢春的肩:逢春不可任性啊


逢春氣憤回身拍掉素還真的手:你可記得我娘親是怎麼死的?就是你們的琉璃仙境正道先天劍死不救害死的!葉小釵的後代重要,我娘就不是人啦,可以任由她死就對了拉!


素還真:這....逢春,事情非是你想的這樣,你的父親司馬鵬應該有告訴你


苗逢春聞言生氣道:別跟我說這個人的名字!他最多只不過是一個生我的人,他有養過我一天嗎!


素還真:啊....(素還真腦海中閃過續緣的身影)


苗逢春:只是我娘親一個軟弱的女子無依無靠,孤單無伴辛辛苦苦將我扶養長大


苗逢春忍俊不住,低聲哭泣:嗚.....


(素還真回想到續緣曾對他說過的話:娘親從不對他的薄情有所怨言,但他卻連她死了都不想報仇)


苗逢春:嗚....甚至連唯一復活的希望也輕易放棄.....


素還真急切的走近逢春:不~不是...逢春你的父親不是故意棄你母子不顧, 他..他擔心你們受到連累....


苗逢春一掌推開素還真:再多說都沒有用啦,娘親也不會活過來,我也不會原諒他,從現在開始,苗逢春是一個沒父沒母的孤兒,是好是壞、是生是死都不用別人管啦!


逢春一說完就轉身飛奔而走, 還真回神追出了幾步:逢春...續緣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