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...好久沒有如此讓風兒感動的喬段
真是快逼出風兒的淚水了啦 >"<
兵燹~~兵燹值得有更好的人生呀~~


 


霹靂兵燹47


兵燹與附身於希望之城城主龍魁海於荒野交戰
龍魁海九道掌氣藉沾血冰蛾之威化成劍氣攻向兵燹,危急之刻寒月嬋奔至兵燹身前
寒月嬋:「兵燹!」
寒月嬋挺身擋住所有攻擊:「啊~」
兵燹扶住倒下的寒月嬋:「妳...」
寒月嬋:「兵燹...快走... 」
龍魁海:「妳們母子同命吧!」
(旁白:龍魁海欲再發招,瞬間...)


兵燹:「可惱啊~~~」


(旁白:可惱可惱可惱,憤怒不已的兵燹全身暴射憤怒之火,火之靈氣擊退惡靈之體)
龍魁海:「啊~ 」兵燹趁機帶走寒月嬋
龍魁海見兵燹及寒月嬋均消失蹤影:「哼,你們逃不出我的掌心!」



兵燹背著寒月嬋急急狂奔


(旁白:匆忙、急切,如風奔馳在荒野之上的兵燹,從來不曾緊蹙的眉間,首次露出心中的焦急,背上逐漸冰涼的感覺,以及眼前飛舞的冰蛾,在在警示著死已的訊息。)


(旁白:茫然的意識、虛弱的氣息,睜開雙眼的寒月嬋,見到飛散的冰蛾,她知道時間不多了)


寒月嬋:「這條路的終點是雲塵盦,兵燹,將我放下吧」
兵燹:「要我欠妳人情,免想」
寒月嬋:「刀口軟心」
兵燹停下腳步,將寒月嬋放在巨石上,焦急的想要阻止飛舞的冰娥,生氣道:「別再飛了 」
寒月嬋:「不要生氣,你知道沒有用,到雲塵盦結果...是一樣...」
兵燹:「囉唆,妳真多話!」兵燹一把抱起寒月嬋繼續朝著雲塵盦狂奔
寒月嬋:「兵燹,死,並不可怕,最可怕的是孤單,我知道在你的心裡,我沒有資格,可是...我還是抱著一絲的希望,那夜,雖然只是短短的晚餐,卻是我後半生最快樂的時光。兵燹,你一定覺得我很貪心,人說亡者最大,我不敢要求你叫我,但請你...請你成全我的願望,讓我叫你一聲...一聲...一聲... 」寒月嬋輕輕的撫著兵燹的臉,深深的看著兵燹
兵燹:「叫啊!」


(旁白:雖是冷硬的語調,卻是焦急的表情,但寒月嬋明白,她明白所有的眼淚都化為值得)
寒月嬋:「吾兒,這樣..這樣我就滿足了」
兵燹:「這樣妳就滿足了,那我呢?炎熇兵燹絕不,絕不承認這種懦弱的人!」
寒月嬋:「呃~」寒月嬋口吐鮮血,冰娥飛舞更劇」「我想...我很想...我想要你承認我...叫我一聲...可是我...我... 」
兵燹:「我不准~我不准妳這樣就放棄,妳聽到沒有?」
寒月嬋:「我對不起你,更對不起...容衣... 」寒月嬋的手無力的滑下


(旁白:無聲、無息,再也無淚的時刻,眼見著漸漸稀少的冰蛾,第一次,炎熇兵燹深深體悟到死亡,原來有第二種滋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