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苗蜜、白城輿
又是一對在霹靂中無緣的情侶
兩人著實認識太晚了


唯一慶幸的是...
苗蜜死在所愛的人懷裡
她應該也了無遺憾吧...


霹靂網也蠻良善的
雖然兩人並未成婚還是將兩人列為夫妻


 


霹靂刀鋒 16


 


話說...苗蜜跟蹤鬼面具欲查出鬼面具真面目
半途被鬼面具發現
白城輿路過附近聽聞打鬥聲前去查看
發現苗蜜與鬼面具
白城輿出招相救
並將鬼面具的面具打落
發現竟是...
鬼面具因真面目被發現而怒不可遏
怒喝一句「該死,喝!」


一句該死,傲刀蒼雷刀招竟是一分為二
分別襲向白城輿以及苗蜜
白城輿欲救已遲了
苗蜜:「啊…」
白城輿:「苗蜜~」
就在此時「喝~」
來人快招攻擊
傲刀蒼雷一時應接不及
傲刀蒼雷「走」



白城輿:「支撐下去,我馬上為你療傷」
苗蜜:「不要…不要浪費…時間…我…我有話…對…你說……」
白城輿:「妳說,我聽…」
洛子商:「唉…我在前面樹林,有事叫我」
苗蜜:「多…謝你…洛…子商……」



白城輿:「妳想說什麼?」
苗蜜:「我…我一直…很…喜歡…你」
白城輿:「我知道」
苗蜜:「呵呵…咳……」
白城輿:「苗蜜」
苗蜜:「有你…我很…開心…真…的…」
白城輿:「我相信」
苗蜜:「能…認識你…喜歡你…我…死也…」
白城輿:「妳不會死、妳不會死」
苗蜜:「你…你哭了……我們…認識…的時間…太短…」
白城輿:「妳會還有很多時間認識我」
苗蜜:「那你…應該…開…心…要笑…」
白城輿:「苗蜜…..」
苗蜜:「白…城輿…不要…忘…了…我…」
白城輿:「我不會…忘了妳……」
細雨飄散,風吹花謝,落葉是逝去的生命,手,緩緩拭去鮮紅的血跡,卻擦不乾臉上的雨和淚,腦中盡是伊人的一顰一笑、一言一行。


 


苗飛飛「姐姐!」苗飛飛衝上前去質問「白城輿!這是怎樣一回事?」
白城輿:「我會向妳解釋,讓她…安靜離開吧」
苗飛飛「你!將屍體交我,你未盡保護之責,沒資格抱她」
白城輿:「不行,我不想在此與妳爭吵」
苗飛飛「可惡!」
洛子商:「嗯嗯,棒打鴛鴦,是會入地獄喔」
苗飛飛「那你又是什麼?月下老人?」
洛子商:「不是~」
苗飛飛「閃開!」
洛子商:「不閃~」
苗飛飛「不閃就看招,喝!」
(洛子商用劍柄擋飛飛的劍招下)
苗飛飛「你這什麼意思」
洛子商:「耶…好男不與女鬥」
苗飛飛「我就打得你成不了好男」
洛子商:「哎~妳這麼兇通常好男會避而遠之~」
苗飛飛「那又如何,接招,喝!」
苗飛飛聞言,迴旋刀招更加凌厲,洛子商被逼得退無可退,出劍還擊!
洛子商:「喝!」
兩人刀劍交鋒,一攻一守,一進一退,卻是契合無間!
苗飛飛「銀瀑千瀉迴旋刃!」
洛子商:「秋風十葉雲水劍!」
苗飛飛「哈!」兩人收刀劍,「全是中看不中用的劍招!」
洛子商:「妳說什麼!」
苗飛飛「空有劍意、無殺意,無趣!」
洛子商:「喂~兇女人!不敢留名嗎?」
苗飛飛「苗飛飛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