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是一種緣份吧,也或許是冥冥之中上天派人來點醒我


 


日前巧遇一位毫不認識的人,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就這麼的聊開了!


不知是他健談呢?還是一見如故?


哈~誰知道呢?


 


他無心的一句話著實刺了我一下,也可以說是點醒了我


套一句金子陵的話「這句話插中我的心巢,非常之痛」


他先是問了問我的星座,然後問我「你是否曾經與人聊天時,突然說出一句話後,場面變的僵硬,當你急著解釋時又越描越黑,解釋不清?」


呵~還真有過如此經驗呢


他又說「有一段時間發現朋友越來越少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講話太直接,不熟的人不能諒解,所以朋友越來越少」


哈~可能風兒也有這種情況吧!
難道~這就是火象星座的通病嗎 = =?
(這位朋友~也是火象星座的獅子座)


 


他很有理想,也很負責,也很堅定自己的理想
他已定好方向~努力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
相信以他的熱情
不久的將來一定能成功
祝福他、也謝謝他 


 


對了!又想到他說的一件事
這個也蠻好玩的
他說射手座的人容易被牽著鼻子走(就是容易被騙啦)
你跟他問問題他都會照實回答
突然間變換問題時他還是會跟著答
但是回答後會突然想到「問這幹嘛?」不過還是都會回答的啦


哈哈~真的是這樣耶!
這位新朋友真是研究的蠻精闢入理的咧


 


緣份~真奧妙呀~
相似的情況已發生過幾次了


無意間與不曾相識之人短暫相談但卻能相談甚歡
感覺不是初識~而是相識許久
雖是萍水相逢~雖是生命過客
不知姓誰名誰~不知過往何處
但卻讓人印象深刻、反覆回味
正印證 有緣千里來相會~無緣對面不相識


不知相遇之人是否也有相同之感受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