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刀王只會殺人
他還會開玩笑咧~哈哈!!


 


霹靂兵燹 35


(蔭屍人跟蹤炎火地獄坑的刀王至客棧......)


店小二:「人客倌你好,要吃什麼東西本店應有盡有,看是要紅燒牛腩,還是要烤鴨燒雞皆是遠近馳名大受好評」
刀王:「茶和水果」
店小二:「這樣就好嗎,可要試試本店的招牌好菜三寶燒鵝,保證讓你吃了一次還想吃第二次回味無窮」
刀王:「茶和水果」
店小二:「這,我來去準備馬上就好,真寒酸,連一盤小菜都捨不得吃」


蔭屍人:「這位英雄看你氣宇軒昂、英俊瀟灑、儀表堂堂、神彩飛揚」
刀王:「有話快說」
蔭屍人:「這,我剛才看你從地獄坑出來,裡頭死了很多人,聽說都是被魔刀所殺,你,是不是魔刀」
刀王:「是又如何」
蔭屍人:「阿爸喂,我怕」
刀王:「喝茶收驚」
蔭屍人:「多謝你」
刀王:「茶中有毒」
蔭屍人噴到刀王臉上:「哇,我死了,我死了,救人哦,我中毒了我肚子好痛,我吐血」
刀王:「我開玩笑」
蔭屍人:「哦,原來是開玩笑,真抱歉,噴的你一臉都是」
刀王:「沒什麼要緊」
蔭屍人:「為了向你道歉,這頓算我請,你要吃什麼山珍海味都算我的」
刀王:「真的要請」
蔭屍人:「比真的還要真的」
刀王:「你看後面」
(旁白:遠處走來三個刀客)
刀王:「請他就好」刀王起身欲離去
蔭屍人:「等一下,聽說王者之刀有三個,其中有兩個是假的,你是真的還是假的」
刀王:「勝者為王」
蔭屍人:「那地獄坑裡頭死屍遍野都是你殺的了,但我看你不像壞人,為什麼要殺人」
刀王離開:「因為任務」


蔭屍人:「各位大俠形色匆匆要去那裡」
刀客:「剛才我們進入地獄坑卻沒任何活人,看來兇手懼怕我們的威風已經逃走了,喂,你可有看到什麼可疑的人物」
蔭屍人:「沒吶,各位英雄為武林除害、忠肝義膽,讓我請各位喝杯酒如何」
刀客:「有酒喝很好很好,店小二,有什麼好酒好菜好魚好肉快送上來」
蔭屍人:「氣質怎麼差那麼多」


 


註1:霹靂兵燹 36中,炎火地獄坑的刀王自稱〈觀世寂蓮〉


註2:觀世寂蓮的配樂真是好聽呢


註3:雖然觀世刀音樂好聽,人物風趣又善良,但是卻是出現的快、消失的也快,兵燹41集時就被凡塵崖的刀王給收掉了(凡塵崖的刀王也就是日後的冰川孤晨),實是可惜呀


點以下連結可以線上試聽觀世寂蓮的配樂
引用網址 http://blog.xuite.net/xeno_anubis/music1/487787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