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熇兵燹與燄織魔刀蠻可愛的呢


這就是所謂的劍靈嗎~哈!


 


霹靂兵燹 17


(容衣將受重傷的炎熇兵燹安置於大雪原的山洞之中)


天嶽之人A:「果然是兵燹」


天嶽之人B:「取下他的雙眼」


冥界天嶽兩殺手,欲趁危暗殺昏迷的兵燹,忽然間


天嶽之人:「嗯,這是燄織魔刀」


只見魔刀發出一道光芒,雙殺當場慘死了


天嶽之人:「哇」


容衣進入山洞只見兩人已慘死刀下,容衣想取此刀時被此刀劃傷:「這口刀散發極強的魔氣,啊,也許它已認定主人了」。


 


霹靂兵燹 18


(容衣離開山洞...)


兵燹一人自言自語:「哈哈,怪異的小姑娘,嗯,忘了問這是那來的刀,說你好看又詭異至極,以怪取勝嗎,哈哈」魔刀突然閃了一下


兵燹:「嗯,不服氣,呃」兵燹出炎熇便砍,但卻斷了,兵燹:「你好像很猖狂嗎,哼」


 


(容衣再次前往山洞探視兵燹)


容衣:「你該想你的刀斷了,怎麼辦」


兵燹:「既然它出現在我的面前,它肯改名我就用它」


容衣:「改名?」


兵燹:「兵燹所用的刀只有炎熇,要不隨便它」


容衣:「這口刀通靈性嗎」


兵燹:「問它囉」兵燹摸摸已斷的炎熇:「刀啊刀,可惜有人要跟你搶英俊瀟灑的我,偏偏你又身首分離,我只有將你埋在此地,永遠寄懷」語畢便將刀埋


容衣:「聽你的口氣,這口刀願意改名了」


兵燹:「誰叫它非我不可呢,哈哈」


 


霹靂兵燹 19


(兵燹一人一刀於大雪原上對話)


兵燹:「你修成自己的靈了嗎?」刀閃閃


「你能通達我的腦,明瞭我所想」刀閃閃


「是嗎,腦海中所想過的招式,你就能輔助我實現嗎」刀閃閃


「你很厲害囉,這樣啊,那下次你自己表演如何」刀閃閃


「很識時務嘛,你是自己認我為主人嗎」刀閃閃


「鑑定過後你確實不錯,就饒你斷刀之仇」刀閃閃


「嗯,你又問我為什麼要改你的名字,囉唆」刀閃閃


「刀也會裝委屈,真是世上奇觀,我只說一次,燄織這麼女人家的名字,不夠響亮,只有炎熇才適合兵燹,不接受可以馬上離開不勉強」刀閃閃


「你就非我不可」刀閃閃


「哈,那就安份聽話知嗎」刀閃閃


 


(素還真與兵燹談話離去後......)


兵燹:「什麼原因見到素還真你就隱去魔氣?」


「哦,原來是這樣,引起我的興趣了」


「蒼魔刀啊,又是即將體會顫慄之感的人了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如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